關於南門

About

1953年復活節,經母會艋舺教會的支持協助,教會諸前輩因著傳福音的熱忱,忠心的女僕王益長老提供住宅為聚會處,南門教會於焉設立。王貞婉女士為開拓傳道,當時是在榻榻米上聚會,人數約有二、三十人,大家熱心敬拜、一同服事。首任牧師是胡茂生牧師,他是1957年到任到1995年退休,一生貢獻在南門教會共38年之久,教勢日日進展,期間歷經教堂4次的擴建,到2005年已有美輪美奐的殿堂及數百人的信徒。這當中尚開拓或協助成立子會計有南光教會、中央教會、雙和教會、中和教會及國際日語教會,辦理幼稚園造福社區小孩,對內重視團契生活及各年齡層學子的信仰造就,也大力支持總、中會的福音事工及社會中弱勢者的需要。近年來則增設老人事工(松年大學、長青樂活站),開辦華語禮拜,及支持坪林教會的宣教事工。

本會秉持福音的宣揚及愛的行動,歡迎所有渴慕主恩的人來教會。
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裡來,我要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聖經馬太福音書第十一章28節)

 

宣教異象

宣教異象

教會歷史

教會歷史

組織成員

組織成員

教會禮拜

教會禮拜